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联名中企协会冠名赞助新年音乐会

2024-01-05
News Tags
保险
Body

12月30日,值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由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携手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中企协会”)冠名赞助的首场“新年音乐会”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成功举行。为答谢各方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中国人寿(海外)与中企协会在音乐会前举办招待会,来自逾80家政府组织、金融机构及媒体的250位代表出席了音乐会开幕招待会,气氛热烈隆重。

招待会的主礼嘉宾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方建明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部长徐卫刚先生、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副局长刘震先生、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及中国人寿保险 (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刘月进先生、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总裁于晓先生,以及香港管弦乐团行政总裁霍品达先生。

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刘月进先生致欢迎辞时表示,2023年是中国人寿(海外)与客户风雨同舟的第90个年头。在集团公司引领下,中国人寿(海外)公司发挥自身六大优势:业务领先、网络最全、理赔最快、科技最强、信用最佳及投资最大,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已发展成为在港最大的中资保险公司及最大的中资机构投资者,总资产4,903亿港元,可投资资金达3,932亿港元,投资领域遍布全球近50个国家/地区。

新的一年,公司将继续践行“坚守承诺.终身相伴”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实惠的产品和服务,争取更丰厚、更稳定的投资回报。中国人寿(海外)希望与业务伙伴及广大客户和衷共济、携手并进,在维港之滨继续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今年已是中国人寿(海外)第三年赞助香港管弦乐团的音乐会。在拓展业务的同时,公司不断实践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积极赞助多元化的文化及体育类活动,向社会各阶层推广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此次新年前夕,一连两晚新年音乐会将由香港管弦乐团与指挥名家为观众带来拉丁美洲与维也纳风味兼备的节庆音乐,在雷维尔塔斯、歌舒咏、皮亚佐拉等的动人乐章中拉开新一年的华丽帷幕。

主礼嘉宾在招待会上合影。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及中国人寿(海外)主要负责人刘月进先生在招待会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