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荣誉呈献:港乐50.友弦乐聚

4月27日至29日红馆举行
2024-03-25
News Tags
保险
Body

3月20日,香港管弦乐团(港乐)举行传媒见面会,宣布由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冠名赞助的“中国人寿(海外)荣誉呈献:港乐50.友弦乐聚”音乐会将于4月27至29日假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出席见面会的嘉宾包括中国人寿(海外)公司代表、港乐驻团指挥廖国敏、歌手伦永亮、陈洁灵、叶丽仪及涂毓麟、港乐行政总裁霍品达(Benedikt Fohr)、港乐顾问——五十周年庆典何黎敏怡、音乐会监制罗俊华等。

“中国人寿(海外)荣誉呈献:港乐50.友弦乐聚”由港乐驻团指挥廖国敏执棒,何秉舜担任音乐总监,以澎湃的管弦乐交织动人歌声和旋律,让乐迷感受广东歌不一样的魅力。音乐会是“香港流行文化节2024」的节目之一,港乐将联同本地流行歌手演绎经典金曲,向香港流行曲致敬,以庆祝乐团50周年。

阔别多时的乐坛天后林忆莲,与她的最佳拍档伦永亮,继2004年“港乐 × 林忆莲 × 伦永亮”音乐会后,将会携手再登港乐舞台,倾力献唱多阕首本名曲。两位殿堂级歌后陈洁灵和叶丽仪,将演绎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广东歌,包括著名电视剧主题曲,为演出掀开铿锵洪亮的精彩乐章。几位年轻歌手冯允谦(Jay Fung)、云浩影(Cloud Wan)、涂毓麟(Oscar Tao),也为乐迷送上多首经典作品,重谱绝代年华。

中国人寿(海外)作为在港领先的中资保险公司及中资机构投资者,服务客户逾90载,主营业务涵盖寿险、投资及强积金等。此次中国人寿(海外)欣然再度与优秀的香港管弦乐团开展深度合作,期望把不同时代的经典金曲带给本地的观众,为社区注入正能量。未来,中国人寿(海外)将继续积极赞助大型文体类活动,以多元文化连系社会不同阶层,为建设和谐共融社区献出力量。

冠名赞助商中国人寿(海外)公司代表与港乐及歌手代表出席传媒见面会。

“中国人寿(海外)荣誉呈献:港乐50.友弦乐聚”音乐会将于2024年4月27至29日假香港体育馆举行,一共三场。有关门票将于3月21日起正式公开发售。